海淀举办首届高端商务服务说明会

来自: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18.9.7


2018月6日,“首届海淀区高端商务服务说明会”在海淀区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召开,200多家海淀区企业及北京市30多家优秀服务机构参加。作为北京商务服务行业首届年度盛会,大会围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聚要素、打基础,搭平台、建体系,强服务、树品牌,积极推动海淀区创新创业。

海淀区作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中关村人才特区、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国家级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和国家技术转移集聚区,拥有全国最密集的科教资源优势。本次活动是海淀区商务委通过与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紧密合作,组织在京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度服务机构,为入驻海淀区的部分企业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税务策划、会计规范、人力资源、信用建设、知识产权、金融投资、科技推广、进出口服务等方面的商务服务咨询和项目对接。说明会上海淀区商务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淀园管委会、金融办也针对企业所关切的有关政策法规进行宣贯和讲解。

“为期一天的首届海淀区高端商务服务说明会,通过政府宏观指导、商协会牵线搭桥、服务机构和企业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和合作模式。”海淀区商务委主任王澎说,借营商环境之大势,紧紧把握北京“四个中心”定位,拓展思路,打造商务服务新领域、新高度,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努力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北京信用协议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推荐元素征信、中青信用作为信用行业服务机构为参会企业提供信用领域咨询。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8-09-07 11:16
首页    信用资讯    海淀举办首届高端商务服务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