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人事档案服务通知

民营企业诚信促进委员会作为北京信用协会的主要分支机构,面向企业、个人、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信用服务。同时,北京信用协会将积极推动信用产品和信用服务在企业管理、金融信贷、政府决策和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应用,不断扩大信用服务市场,推动信用服务机构健康发展,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这五年里,民营企业诚信促进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一致认可。在此,感谢会员单位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民营企业诚信促进委员会从关注会员企业发展入手,为了解决企业用工这一难题,面向广大会员单位推出以下服务项目:

一、提供用工服务

凡是民营企业诚信促进会委员会会员,促进委员会可向企业提供代招工服务,有需求的企业请将用工要求的相关资料发到促进会指定邮箱。

二、保险优惠补贴

为鼓励用人单位招用本市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和登记失业人员,提升促进就业质量,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根据《用人单位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管理办法》,让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得到贯彻落实。(详情请参阅京人社就发[2012]308号文件)。

三、社保档案

促进会可协助企业办理员工补办、接转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代缴、人事档案存放等工作。

民营企业诚信促进委员会,本着为会员单位提供最好最优服务的态度,与会员企业同发展共进步,会一如既往的为各会员单位服务。欢迎各会员企业来电垂询。

  

北京信用协会民营企业诚信促进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343号813室

电话:  13810382531、13621090248   联系人: 贾文林

协会网址:http://www.ghome.org/

 

 

2018年3月29日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8-03-30 04:05
首页    通知公告    协会人事档案服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