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协会召开一届九次理事会暨 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会


北京信用协会于2017年3月30日召开一届九次理事会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会,本次会议是协会一届理事会的最后一次会议。协会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列席了会议。北京市经信委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彭雪海应邀出席会议,介绍了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情况。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讨论了协会章程及会费收费管理办法修改征求意见稿,同意将上述报告和协会章程及会费收费管理办法修改征求意见稿提交会员大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监事会所做的2016年监事会报告。审议通过了换届筹备工作方案,以及换届筹备相关材料。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注册地址变更事宜。选举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雅丽为协会副会长。

市经信委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彭雪海向与会理事、监事和专家介绍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及有关政府部门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整合会员及社会各界资源,聚沙成塔,打造协会整体品牌,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是北京信用协会一届理事会的最后一次会议。根据协会章程,协会将于今年举行换届选举。会长吴晶妹在总结讲话中,对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和帮助协会发展的市经信委等有关部门、各理事单位及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秘书处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契机,再接再厉,开创协会发展的新局面。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7-03-31 10:48
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信用协会召开一届九次理事会暨 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