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市)信用(行业)协会交流会在沪举行

2017年2月21日,各省(市)信用(行业)协会交流会在上海举行。北京、上海、广东、内蒙古、辽宁、温州和大连等地信用(行业)协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交流了各地信用协会参与、推动当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验。会议决定筹备组建全国信用(行业)协会联盟,就联盟章程、服务宗旨等进行了讨论。根据拟议中的联盟章程,联盟将以完善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目标,构建各地信用协会及相关行业协会、促进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平台,推动全国信用体系建设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上选举了第一届联盟主席团成员。北京信用协会荣膺第一届联盟主席团成员单位。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京信用协会、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广东省信用协会、内蒙古信用商会、内蒙古公共信用服务中心、辽宁省信用协会、大连市信用协会、温州市信用协会。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

图1,经验交流

图2,参观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7-02-23 16:00
首页    协会动态    各省(市)信用(行业)协会交流会在沪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