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卫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会员名称:北京金卫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级       别:普通会员

 

入会时间:2014年9月9日

 

主营业务:企业是国内较早从事医疗急救呼叫受理系统和居家养老服务系统及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专业企业,因为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多年来,我们承担了多项国家及北京市科技计划,拥有十几项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 2007年,《应急呼叫器》标准由本企业主导起草,被国家标准委列入国家标准计划。

北京紧急医疗救援中心(120)、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999)、海淀医学救援中心、朝阳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是本企业的战略合作单位,为在京中央单位、国家部委和北京市属单位的老干部安装了金卫捷智能呼叫器,受到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在全国如大连、南昌、太原等十几个城市也建设了应急呼叫系统,为当地的人民群众提供了医疗急救、社区生活等多项服务,为创建和谐城市、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010-64871426  

 

官网链接:http://www.aaa-link.com/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20-05-21 18:40
首页    协会会员    普通会员    北京金卫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