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协会、人民大学调研组到访东方金诚调研

 

2020年11月25日,北京信用协会副秘书长安宏宇、中国人民大学信用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博士生导师关伟教授带领信用管理专业调研组到访会员单位东方金诚,东方金诚副总经理周君、投后信用管理部总经理郭志芳、信用创新部产品经理王斌等接待了调研组。

中国人民大学信用管理研究中心依托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以信用管理学为研究背景,云集国内外知名的信用、经济、金融、管理专家为高级顾问,是国内最早开设信用管理高等教育的学府,凭借先进的治学理念及严谨的治学态度,历年来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信用管理研究领域的优秀人才。此次对东方金诚调研考察,是希望能更好地了解企业征信机构的运作模式、信用科技创新模式、信用平台建设情况,为人才培养提供参考。

 

调研中,双方就信用行业、征信技术创新与实践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周君对北京信用协会与人民大学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方金诚在信用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公司的整体结构,郭志芳、王斌分别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关伟教授表示,期待东方金诚将信用领域更多的实践经验分享给信用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能为他们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郭志芳表示,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加入东方金诚,为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养、输出更多贴近市场需求的专业型人才。

 

协会动态
创建时间:2020-12-21 10:43
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信用协会、人民大学调研组到访东方金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