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宸信征信入围2020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服务商首批名单

北京信用协会

近日,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关于推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有效运营的指导意见》,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对2020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服务商第一批名单进行公布。

据了解,名单分为金融服务、人才与培训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商务服务、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等十大部分。其中,北京宸信征信有限公司作为“商务服务”部分的佼佼者入围2020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服务商首批名单

 

2020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服务商第一批名单

(商务服务部分)

 

作为业内早期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宸信征信拥有多年行业大数据积累和信用领域的资深技术专家团队,以公立、公平、公正的独立第三方定位进入信用行业,为政府、银行、金融机构以及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精准、专业信用服务、信用监管、信用报告等专业服务。

当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席卷全球,推动企业信用服务与新技术、新模式、新手段的深度融合,为中国企业的信用风险管理水平的提升释放了新动能。经过多年业务积累和沉淀,依托先进的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公司形成了适用于不同行业、多应用场景的信用风险模型,旗下自主研发的“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区域经济运行监测平台”“企业信用报告”等多个大数据信用产品,帮助政银企客户建立更全面系统的信用风险防控体系和智能决策系统,力求深度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广大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提供重磅利器。

同时,凭借在大数据与信用服务领域的突出优势,自成立以来,宸信征信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金种子企业”“ 2020年度北京市’精专特新’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许。

在经济全球化、市场一体化的今天,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蓬勃兴起,广大中小企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脊梁。未来,宸信征信将继续发挥其企业信用服务领域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找得快、用得好、有效果”的服务,不断创新企业服务与技术服务,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实现新一轮腾飞发展。

(来源:宸信征信)

 

会员专区
创建时间:2020-08-06 10:26
首页    协会会员    会员风采    【喜讯】宸信征信入围2020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服务商首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