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进园区活动在房山启动

    近日,北京市2019年“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进园区活动在房山区金融安全产业园会议中心启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韩青延、房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栗国清等出席。近50家园区企业参加了活动。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进园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年重点工作任务(2018-2020年)》和《2019年北京市各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广泛开展信用宣传教育活动,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促进企业建立诚信经营意识,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打造企业信用品牌,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中,北京市经信局信用处的工作人员向企业宣讲了国家和北京市信用联合奖惩政策和北京市开展行业信用监管的情况,介绍了“信用中国”和“信用中国(北京)”网站的主要功能,法律和信用领域的专家为到场的企业进行了企业应收账款管理和常见信用服务产品等方面的培训。参加活动的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进园区活动还将在北京市其它各区陆续举行。除宣贯活动外,还将开展企业诚信经营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加强对各行业、各领域信用建设优秀经验的宣传推广,褒扬诚信行为。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9-07-01 12:29
首页    信用资讯    2019年北京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进园区活动在房山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