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会员名称: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级       别:常务理事单位

 

入会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主营业务: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在线征信服务机构,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牌照。子公司中大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是服务和支持国家发改委、国资委、工信部、商务部等部委及国家级行业协会商会对地方城市、行业、企业开展信用评价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在国资委、工信部等中央七部委联合向行业协会推荐的信用评价机构中名列首位。中大信专注于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评价技术创新、信用评价系统开发、信用评价平台建设等,独创了VCS社会信用国家标准技术,确保了信用评级的客观、公正和科学性。中大信主导起草了《企业信用评价指标》《社会组织信用评价指标》《职业经理人信用评价指标》等近20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国家标准,已经正式发布12项。并完成了覆盖全行业的1622套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和100套关键人群职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的研制开发及建模。在此基础上开发的工信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项目——社会信用大数据在线征信综合服务平台—泰州分平台,已经于2017年6月成功上线投入运营,已经形成可以在全国范围复制的在线信用综合服务平台。中大信先后与50多家国家级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承担了多个行业的信用评价业务,有力推动了行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大信作为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信用》杂志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在各地设立和运营城市信用调查中心的任务。

 

联系方式010-82482590

 

官网链接:http://www.zdxcredit.com/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5-05-17 02:10
首页    协会会员    理事    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