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纳税,助力企业发展”北京诚信经营培育活动成功举办

来自:市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9.14

9月5日,由北京市经信委指导,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主办的“诚信纳税,助力企业发展”北京诚信经营培育活动成功举办。活动解读信用政策、解析纳税信用等级、培育企业信用体系、解答企业财税疑问,得到了企业的认同与好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迎来了全面发力、全面渗透、全面提升、组合推动的新阶段。截止目前,逾50个部门签署信用联合奖惩备忘录37个,涵盖司法、税收、安全生产、金融、保险、交通运输等各个领域。北京市信用政策法规制度体系基本形成,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基本建立,行业信用分类监管和区域信用应用取得实效。企业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主体之一,备受各方关注,更应密切关注信用领域动态,远离失信惩戒红线,共同创建良好营商环境。

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秘书长张九红详细的介绍了纳税信用等级的评级标准,并着重介绍了信用A级纳税人享受的联合激励和D级纳税人将受到的联合惩戒措施。通过案例向企业展示守信收益无穷,失信举步维艰。并希望信促会为企业信用修复提供可行的路径,帮助企业培育信用体系,促使企业深刻了解信用内涵,严守诚信底线。

目前,国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视程度、治理诚信缺失力度前所未有,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规模影响空前,企业更要辨明形势、有序规划、诚信经营,学习信用政策,扫清信用盲点,修复自身信用瑕疵,以自身良好的信用享受守信激励红利。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8-09-14 10:21
首页    信用资讯    “诚信纳税,助力企业发展”北京诚信经营培育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