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组织部分区属部门召开"双公示"工作培训会

来自:信用北京  发布时间:2018年7月9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要求,迎接国家发改委对北京市双公示工作第三方评估,7月4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召开了区属部门双公示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我委专门邀请了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专家对评估的工作要求、考察重点、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委资源中心通报了目前全市双公示工作数据上报和信息公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并对“双公示上报系统”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和培训。

  会上,参加培训的区属部门工作人员就双公示工作中数据标准、上报要求、公示内容与时限以及评估具体流程等问题与相关专家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市经信委社会信用处对下一步评估准备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共有东城、丰台、昌平、平谷4个区近70个区属部门共100多人参会,培训活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解决问题的工作目标。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8-07-09 09:56
首页    信用资讯    市经信委组织部分区属部门召开"双公示"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