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总结大会召开

2017年3月16日,“2016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总结大会在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发展中心召开。北京市社团办信用信息管理处处长闫晓强、副处长郭京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协会商会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向大会报告了项目实施情况。自2016年8月起,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北京市有关政策精神,推进我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市民政局社团办组织实施了2016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并以福彩公益金购买公益服务的方式,由北京信用协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经过5个月的时间,通过集中培训、日常辅导、经验交流和检查评估,北京信用协会指导全市120家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根据评估结果,北京信用协会向市社团办推荐了30家协会商会作为全市社会组织争创“诚信建设行”的示范候选单位。


会议对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等30家获得“2016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优秀单位”荣誉称号的行业协会商会进行了表彰。


会上,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陶立新和北京宜信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市场研究总监王晓燕分别代表优秀协会商会和为本项目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信用服务机构作了发言。


社团办信用信息管理处处长闫晓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协会商会开展诚信自律建设,加强自身内部治理的重要性,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各行业协会商会只有自身做到了诚实守信、制度完善、管理严格、规范经营,才能在行业中起到示范带头的先进作用。


“2016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宣传了国家及北京市信用相关政策,普及了相关信用基础知识,初步明确了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点,探索了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路径和方式,培养了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人才队伍,为我市持续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社团办信用信息管理处闫晓强讲话


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总结项目工作


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陶立新发言


北京宜信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市场研究总监王晓燕


向优秀协会商会颁发牌匾


向优秀协会商会颁发牌匾


向优秀协会商会颁发牌匾


向优秀协会商会颁发牌匾


向优秀协会商会颁发牌匾


大会现场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7-03-17 12:53
首页    协会动态    “2016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总结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