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名称: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级      别:普通会员

 

入会时间:2014年9月4日

 

主营业务:公司的客户涉及工业电子制造、通信及信息技术、教育科研、航空航天、微电子、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行业和领域,通过与Keysight(原Agilent)、Fluke、Tektronix、ORIX Rentec等知名厂商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产品增值销售、应用系统集成、科技租赁、计量校准、维修维护和科技资产外包管理等综合服务。

此外,"东方集成"还不断创新,利用自身的优势,借鉴国际先进经验与全国各地的高科技园区合作设立"科技租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面向科技园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快速提供各类电子测量仪器,以满足客户,特别是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短期或中长期使用。这一创新服务模式为社会经济发展、园区创新软环境建设以及企业自主创新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平台。

 

联系方式:400-650-5566

 

官网链接:http://www.jicheng.net.cn/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20-05-21 18:45
首页    协会会员    普通会员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