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康迪(北京)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名称:普康迪(北京)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级       别:普通会员

 

入会时间:2014年9月3日

 

主营业务:通过将云计算、系统安全、嵌入式产品研发、移动互联应用等技术与公安的实战需求相结合,自主研发了涵盖基础平台、业务系统、终端产品、系统安全等应用的一系列软件产品,包括警务云平台、治安综合应用管理平台、特种行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移动警务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密钥及制卡系统、人像比对系统、实有人口管理系统等,可满足交警、治安、巡防、边防、刑侦等各警种的全方位管理需求。公司软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辽宁、新疆等地10多个省市公安厅(局) 。在终端硬件方面,公司配套公安的移动执法需求,研发了移动警务、行业管控等两个产品系列近十款终端产品,其中MC206移动警务终端、NC100移动警务终端、PC300行业智能终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在实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联系方式:010-51626870 

 

官网链接:http://www.chinapcd.com/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20-05-21 18:50
首页    协会会员    普通会员    普康迪(北京)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