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会携手华人频道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核心提示:7月28日,北京信用协会联合华人频道共同举办“华人频道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交流会,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新华信用北京7月30日电 28日,北京信用协会联合华人频道共同举办“华人频道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交流会,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北京市燃气协会、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北京照明电器协会、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北京市企业联合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等七家行业协会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图片1

交流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通过华人频道整体展示北京各行业风貌,将北京的知名企业、优势项目和优秀企业家介绍给全国等进行了探讨,各协会充分表达了合作意愿。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华人频道摄影基地,了解了华人频道宣传产品。

华人频道是由中央电视台第一个服务全球华人的专业频道——央视网华人频道发展而成的全球化华人文化传播交流平台,由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主管的视点文化传播管理,拥有一级域名HRTV.CN。华人频道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专注于人物的塑造和表现,已完成人物类节目的录制制作超过二十余万分钟,在国内及海外的华语媒体中独树一帜。

(转自:新华信用)

 

协会动态
创建时间:2020-07-31 13:48
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协会携手华人频道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