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协会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共谋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核心提示:北京信用协会入驻新华信用授牌仪式暨北京信用协会联合新华信用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交流会29日举行。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北京市燃气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新华信用北京7月30日电(分析师崔傅成) 北京信用协会入驻新华信用授牌仪式暨北京信用协会联合新华信用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交流会29日举行。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北京市燃气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总经理李伟为北京信用协会授予新华信用平台入驻证书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总经理李伟致辞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总经理李伟表示,目前,新华信用已经构建了完善的行业信用、企业信用服务体系,可与北京信用协会的职能较好地匹配,共同推动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未来,新华信用还将携手更多的行业协会一起做好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员”,联合更多场景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合力共建开放的信用生态圈。

 

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致辞

 

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表示,北京信用协会开展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活动,是希望从信用的角度协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北京信用协会将促进更多的行业协会联合开展走进新华信用系列活动。

会上,新华信用联合北京信用协会就共同开展信用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活动的进一步落实展开交流,旨在帮助信用良好的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信用示范作用,激励市场主体知信、守信、用信,引导产业链、供应链重信守诺,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构建与“六稳”“六保”要求相适应的信用生态。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副主任王鹏、北京市燃气协会副秘书长张建军、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办公室主任崔倩分别就“信用修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投诉公示和数据分析优化企业经营在交流会上发表了看法。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旨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独特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开发一系列应用场景,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信用协会由北京地区各类企业、金融机构、信用服务机构,以及其他有志于参与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类经济组织和从业人员发起并自愿组成,立足于“参谋、支撑、服务”的角色定位,全面参与并推动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为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是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工作平台。(完)

(来源:新华信用)

 

协会动态
创建时间:2020-07-31 13:17
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信用协会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共谋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