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北京市各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4月22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各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召开了2022年区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培训会。

 

会上,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2021年版)》《全国失信惩戒措施基础清单(2021年版)》和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建设情况作了解读,为我市公共信用信息补充目录和失信惩戒措施补充清单的编制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财经办领导也应邀参加了培训,并围绕信用立法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介绍了今年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内容、京津冀(晋)信用合作共建工作情况以及区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点方向。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彭雪海强调,各区要认清当前信用体系建设的新形势,按时完成各项信用建设工作,努力开拓信用工作新局面,力保北京市的领先优势。

 

(来源:信用中关村)

信用动态
创建时间:2022-04-25 09:36
首页    信用资讯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北京市各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