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集团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

 

 

中国·北京

 

CBC集团

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

 

 Review Meeting 

 

   2022/1/21-22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值此岁末年初来临之际,CBC集团“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于1月21日在CBC集团总部元隆大厦隆重举行。集团领导及各板块公司管理人员、72家分支机构员工通过线下及线上的形式齐聚一堂,回首忆往昔,共话新征程。

 

001

开  篇

 

 

       CBC集团总裁董军民先生宣读CBC集团聘任通知,通报集团董事会成员并宣布设立集团“战略发展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为集团提供战略咨询和策略,对公司发展规划、市场动态等重大事项进行研究并提出建议,全方位助力集团发展。随后,各板块公司总经理先后宣读各板块公司新一年度聘任通知。

 

       CBC集团董事长高小远博士做会议致辞,高小远博士就市场、布局、业务、人才、经营管理五大维度进行分析,强调业务板块精细化管理及人才培养、人才储备的重要性。高小远博士指出,在实战中要做到强将强兵,管理人员要做到四有:“有想法”“有办法”“有干劲”“有承担”,并鼓励大家要充分相信自己的岗位价值,努力体现人生价值,他坚信,是金子,就会在CBC发光!

 

002

总 结

 

 

       CBC集团副总裁王艳杰女士对2021年度经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公司2022年经营目标做出相关布置,强调各级管理人员需在降本增效方面深耕细作,确保2022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达成。

 

       CBC集团总裁董军民先生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董军民先生回顾了过去一年的行业动态及公司发展,向全体管理团队、员工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上,董军民先生再次强调合规管理及人才培养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未来对催收业务和从业机构实行严格监管已是常态,率先拥抱变化、实现合规管理的公司必将先行占有行业市场。

 

 

 

 

       各板块公司总经理对2021年度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就过去一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新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规划。

 

003

展 望

 

       过往皆为序章,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即将拉开帷幕,会议现场,CBC集团各板块公司总经理与集团总裁董军民先生郑重签下2022年经营目标责任书,正式吹响CBC集团2022年奋斗的号角,扬起CBC集团继往开来的风帆。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领导做总结性发言,集团总裁董军民先生对各板块公司的工作总结与发展方向表示高度认可。集团董事长高小远博士再次强调专注的力量,并殷切嘱托管理人员将总结与规划落实到位,只有落实到位,CBC集团这艘轮船才能驶向更加广阔的海洋。

 

      为期两天的CBC集团“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回首过去,CBC人努力拼搏;聚焦当下,CBC人奋勇争先;展望未来,CBC人斗志昂扬,勇往直前!全体CBC人将继续以勤勉铸辉煌、以开拓踏征程,在2022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CBC公司)

 

会员专区
创建时间:2022-01-25 10:06
首页    协会会员    会员风采    CBC集团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