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监事单位)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 

北京信用协会 普通会员 

北京信用协会 监事单位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简介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北京市家具行业及相关的生产、经营、科研、教学等企业单位组成的家具专业性组织机构,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的社会团体法人。

近三十年来,协会在中国家具协会、北京市经信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反映会员企业的愿望和要求,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以推动家具行业发展为出发点,以服务政府和企业为宗旨,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并取得显著成效。

协会为会员企业的技术进步、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标志产品、企业产品的环保等提供认证工作;为会员企业参加政府、集团招投标项目论证提供技术咨询和培训;为会员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市场拓展、人才能力培养、工艺水平提高、管理创新、国际间经贸合作、技术交流与考察等活动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在活动组织方面,协会开展“北京品牌”授予活动,组织品牌推介,提升北京家具的品牌形象,强化消费者的企业认知度;组织会员企业出国考察,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以扩大北京品牌影响力。

在科技创新方面,协会提倡、引导家具企业加大在设计研发、管理创新、节能环保、实施行业发展战略和应对市场变化的营销策略等方面的建设,以应对家具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在信息传播方面,协会收集、反馈国内外家具信息,完善协会网络平台建设,并出版家具业内知名刊物《北京家具报道》,同时在协会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协会活动、行业信息、会员企业动态等进行及时报道。

在会员服务方面,协会组织专题报告会、研讨会、培训班为企业的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协会根据企业需求举办主题报告会、研讨会等,协助企业解决在品牌与市场、管理创新、人才团队、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各类问题,,为企业营销战略的提升、产品设计研发的创新、人才资源管理的突破、国内国际市场的拓展提供理论、技术和服务上的支持。

在人才培训方面,协会利用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站平台,研究制定适合家具行业特点的职业经理、营销师、管理者、设计师、设计员、高级技师、技工等从业人员的资格评审条件,组织专家开展培训,进行评审认定工作,为企业培养和推荐优秀人才。开展和利用好“北京家具产学研联盟”平台,加强同专业院校的联系,促进对企业设计队伍的培养和建设。

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北京家协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会员,为推动家具业的不断创新、健康和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联系方式:010-64803110 

 

官网链接:http://www.bfta.org.cn/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21-07-19 13:29
首页    协会介绍    监事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监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