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明秘书长调研京大培训学校

来自:北京信用协会

 

 

2020年4月22日,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前往北京京大培训学校调研,与京大培训学校校长韩坤华、副校长曹永泉等进行了座谈。安明秘书长详细了解了京大培训学校的办学内容、课程设置和招生推广,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业务的影响等情况。向京大培训学校颁发了协会理事单位牌匾证书。协会副秘书长安宏宇、会员部吴磊陪同调研。

双方在座谈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与京大培训学校各自的优势,在进一步加强会员培训、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力争将京大培训学校打造成协会开展信用教育的培训基地。双方还就共同推进教育机构信用体系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北京京大培训学校是由中国文化书院主办,由北京市教委颁发办学许可证。中国文化书院院长、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王守常先生亲任校务委员会主席。学校是专业从事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咨询、人才服务的教育机构,业务范围囊括在职博士教育、硕士教育、大专本科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国学课程、企业内训、企业管理咨询等。北京京大先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开放大学等30余所高等院校合作,开展在职博士、专业硕士、大专本科学历教育项目的合作,毕业及在读的学生20000余人。

 

协会动态
创建时间:2020-04-24 14:49
首页    协会动态    安明秘书长调研京大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