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协会党支部成立

来自:新华信用


新华信用北京1月14日电 14日下午,北京信用协会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在协会秘书处举行。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中关村街道组织部部长高伟,以及中关村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向北京信用协会颁授党支部牌匾

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向北京信用协会颁授党支部牌匾

仪式上,中关村街道组织部部长高伟宣读了中关村街道党工委的批复,同意成立北京信用协会党支部,韩坤华为党支部书记。

韩坤华表示,协会党支部刚刚成立,未来任重而道远。协会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起可以团结的力量,同时积极配合协会领导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协会的良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表示,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协会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感谢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对协会党建工作的关怀和支持。下一步,协会将在日常管理、业务开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带头作用,推动协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京红表示,中关村是科技创新领头雁,“两新”组织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北京信用协会党支部是“两新”组织的代表,今后,希望北京信用协会党支部结合海淀区“两新两高”战略,坚持首善标准、务求实效,抓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团结凝聚群众工作,在支部品牌化建设上下功夫,在企业党员骨干分子“双培养”上下功夫。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协会发展。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20-01-15 08:51
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信用协会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