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寰宇九州认证有限公司(认证机构)

 

 

会员名称:北京寰宇九州认证有限公司

 

级       别:理事单位

 

入会时间:2019年9月4日

 

主营业务: HYJZ始终以“服务社会,传递信任”为宗旨;以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推进质量提升为己任。以管理体系认证和认证培训等业务为主线。着力于促进国际贸易,助力组织质量结构调整,参与“两型”社会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职业健康安全,建设诚信体系,构建和谐社会等工作,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通过努力,HYJZ也将成长为专业类别齐全、技术力量强大、客户资源丰富、具有高技术服务能力的认证机构。
    HYJZ秉承“和谐、诚信、创新、责任”的管理理念,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努力打造成具有不断创新精神、具有市场竞争能力,具有坚实的技术支撑,具有可持续发展后劲,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的认证机构。
    HYJZ吸引了国内认证界的精英人才,拥有一批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各类高级审核员及技术专家,技术力量雄厚,为认证申请企业提供搞技术服务
HYJZ将携手一流的、具有高速增上能力的合作伙伴,打造良好的认证服务平台。通过认证,广交朋友,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同时,为客户提供管理体系升级版以及其他卓越的管理体系方法,助力企业管理体系升级。


    HYJZ业务范围: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管理体系培训服务:内审员、管理体系升级版等各类认证培训业务。
    HYJZ管理方针:“科学创新,公正诚信,优质规范,高效卓越”。

 

联系方式010-59725660

 

官网链接:http://www.hyjzrz.org.cn

 

服务机构
创建时间:2019-09-06 12:31
首页    其他机构    北京寰宇九州认证有限公司(认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