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3月15日,北京信用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隆重举行。北京信用协会第二届会员单位代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张宇航北京市社团办信用信息管理处处长闫晓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北京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纪立顺和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党委副书记贾佳丽应邀出席。

会议现场

 

北京信用协会在市经济信息化局和市社团办的指导下积极履行职责,启动团体标准制订工作,在服务会员、服务政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圆满完成了2018年各项既定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协会在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影响力。协会秘书长安明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监事长郭建强代表监事会向大会作了2018年监事会报告会长吴晶妹为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12家首批参与制订团体标准会员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盘。

 秘书长安明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


  

               监事长郭建强代表监事会向大会作2018年监事会报告


              会吴晶妹给团体标准制定单位颁发荣誉奖盘


为彰显协会全体会员的诚信形象,加强行业自律,北京信用协会决定从本届大会开始建立会员诚信承诺制度。会上举行了全体会员单位诚信承诺仪式,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分公司、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代表集体宣读了诚信承诺书。

    会员单位现场签署信用承诺书       


会员单位代表现场宣读诚信承诺书         现场展示诚信承诺书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张宇航表示,北京信用协会积级参与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信用政策法规制定、信用理论研究、信用监管和信用联合奖惩等方面为政府部门提供了大量的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平台的作用。希望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未来五年内重点推动京津冀守信联合激励试点建设工作,为推进京津冀守信联合激励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处长张宇航讲话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在发言中表示,新华社是全国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参与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责任主体,是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新华信用”的建设和运营主体,承担着推动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广传播中国社会诚信文化理念、道德观念和价值观的使命。新华信用希望与北京信用协会共同推动京津冀地区的社会信用协作和区域协作,助力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讲话


副会长单位授牌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分公司、北京智云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等单位经过大会审议增补为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分公司等家单位在随后的召开的北京信用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上被增补为协会副会长单位。



协会介绍
创建时间:2019-03-19 15:39
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信用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