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 播种绿色 ——北京信用协会举办植树活动

 

20214月18日,春光明媚,春风佛面。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结合党建引领基层工作,北京信用协会党支部联合协会秘书处在怀柔区圣泉寺植树基地与会员单位一同开展了植树活动!

育树,育人,育青山。活动中,来自北京恒源利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致融征信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中北联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京大培训学校、北京生财有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全联征信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慧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一路三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信正国(北京)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的代表精神抖擞,相互配合,有条不紊的完成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较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最后在每棵树上挂上了心愿卡。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原先的黄土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植树活动后,大家品尝了当地丰富可口的农家饭,在午后和煦的阳光里还游览了圣泉寺风景区,在一片欢声笑语里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协会为参与单位颁发了公益活动证书。

 

 

协会动态
创建时间:2021-04-20 15:17
首页    协会动态    爱在春天 播种绿色 ——北京信用协会举办植树活动